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公共服务教工支部举办“重温建党历史,永葆赤子之心”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 10: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81500,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服务教工党支部在四川大学工学图书馆5楼明远影苑举办“重温建党历史,永葆赤子之心”观影活动,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活动开始之前,田彬书记介绍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建党伟业》这部电影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张国焘、周恩来、蔡和森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此时观看《建党伟业》,共庆党的生日,学习红色精神,共同接受党的洗礼,对于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观影活动持续了两个小时,现场秩序井然。通过本次观影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历程,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先进性和作用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