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与青年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11:4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6月18日下午,我院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在李慧同志的带领下,联合纺织服装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工学图书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观看影片《古田军号传承红色精神。

该片主要讲述了19296月至12月,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毛泽东在失去红四军前委书记职务后,带着重病在闽西苏区继续实践着自己的建党和建军思想。192912召开的古田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建设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纠正了党内的错误思想,使毛泽东的正确思想终于成为中国共产党和人民军队的灵魂,会议确立的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一直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

《古田军号》用真诚的艺术表达和创新的手法,以一个红军小号手的视角,讲述了红军从井冈山突围到闽西期间,年轻的革命领袖带领年轻的红军,在绝境中探索真理,开辟了中国革命成功的非凡历程,让我们深受感动和震撼。

观影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当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要立足当下,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学习、工作当中,为校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努力,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