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学院公共服务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09: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714日下午3点,公共服务教工党支部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21名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田彬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文件通知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环节,支部委员们领学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和《牢记初心使命,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相关篇目的内容。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环节,支部书记田彬作《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坚持反腐倡廉建设不放松》专题党课。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二十个第一次”、“新中国成立以来反腐倡廉简要回顾”、“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经验总结展开,田彬书记强调: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我们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切实把反腐败斗争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并持之以恒抓下去,不断取得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胜利。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环节,田彬书记首先对支部上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总结;随后,支部党员们分为三组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员同志们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交谈了心得体会;针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交流了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交流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分享了自身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师生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以及存在的差距。支部党员们坚持问题导向、检视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