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长津湖》观影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14: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党100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七十一周年,进一步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歌颂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中共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皮革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0日下午组织进行集体观影活动,共同观看重大革命历史题材影片《长津湖》。

潘申财同志分发电影票后,党支部成员有序进场入座观影。由吴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电影《长津湖》,是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体现了志愿军战士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抗美援朝伟大革命精神。

电影结束后,每位党员同志都感受颇深。李富芬同志表示正是因为有了中国军队的艰苦奋斗,我们才能生活在这样一个和平年代,我们应该珍惜,更应该为创造更好的中国而奋斗;张丰腾同志说到令他印象最深的一句话是一只蛋如果从外面被敲开,注定只能是只蛋,如果从里面啄开,说不定是只鹰,很多事情要自己努力了才能有好结果;邹蝶同志表示真实的历史远比电影中更加残酷和无奈,吾辈当自强方是对那些无数牺牲在外的革命烈士最好的缅怀;张龙同志谈到,前辈们用热血牺牲换来的和平,我们更应该珍惜和尽力维护,要凝聚合力的同仇敌忾,狭路勇亮剑,誓死卫家国。通过此次观影活动,每位党员同志都从中学到了许多道理,也更加深化了爱国情怀。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的使命意识得以巩固和加强。大家清醒认识到,青年党员必须时刻牢记祖国艰辛而伟大的历史,牢记着那些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浴血奋斗的党员同志们,才能更加坚定不移的将革命进行到底,坚定不移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不移的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