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学习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09:3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20211119日下午两点,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开展了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主题学习小组策划开展,孙楠同志主持。

孙楠同志首先简单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随后采用知识问答的形式向与会的同志们提问。同志们积极参与,在提问和回答的过程中充分思考,加强记忆,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党的中央全会的有关知识,以问答方式讨论学习了历届六中全会的相关成果。

接着孙楠同志就“十九届六中全会为何以‘历史’为议题?”“建党百年交百年答卷有哪些重大意义?”以及“《决议》的起草经历了怎样的过程?”等问题向大家做了介绍,帮助同志们更加全面地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

在共同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内容和精神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就本次主题党日学习的收获,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事物变化展开了广泛的讨论。同志们联系自己曾经做过的志愿活动,对党和国家带领人民全面摆脱绝对贫困表达了自己的见解;联想身边生活环境,绿化植被的增多、河流越来越清澈,充分体会到了党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的成果;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总结经验,积累智慧,表达了对党能够自强自省的高度赞扬,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政治方向。同时,党支部书记贺婷同志讲解了《决议》的意义,也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感受,结合学校以及学院在对口科技扶贫与产业扶贫帮扶中做出的努力与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并对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同志们学习党的有关理论知识的兴趣和热情,增强了党员同志的政治理论水平,坚定了党员同志的政治信念,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进一步增进了党支部间的凝聚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