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落实“全面健身计划”—“皮四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09:1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落实“全面健身计划”—“皮四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皮革研究生第四党支部主题活动


2021125日下午,我院皮革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在纺工楼门前开展了落实“全面健身计划”——“皮四杯”羽毛球赛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是由党支部羽毛球赛小组组织承办,小组内分别安排了裁判、替补、协调等不同工作的组员,保证了羽毛球赛活动的有序进行。


本次羽毛球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在比赛实践中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国争光、无私奉献、科学求实、遵纪守法、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中华体育精神。活动分别开展了男子单打羽毛球赛、女子单打羽毛球赛、男女混合双打羽毛球赛。在比赛过程中,支部成员们热情高涨,争相参与。在单打比赛中,每个人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对待比赛,不但体现了奋勇争先的奋斗精神,也在一定程度上展示了同志们在学习、生活、活动中不甘落后、积极带头的精神风貌,更体现出了当代大学生风华正茂、敢于奋斗的精神品质。在混合双打项目比赛中,双方都能够相互配合、团结共赢。在一定程度上表现出了支部成员之间相互帮助、携手共进的团队精神。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也都锻炼了自己的身体素质,借助于比赛提醒自己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在日常的学习、生活、科研中都要发挥模范带头工作。

由于受疫情影响,这是本学期皮革研究生第四党支部第一次室外组织活动,从活动组织、开展过程、活动结果等方面来看,都大大激发了党员对于组织生活的参与积极性,增强和拉近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友谊关系。此外,由于日常科研任务繁重,同志们也大多数疏于锻炼,导致自身身体素质下降。这一活动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支部成员进一步发现体育运动的魅力所在,在增强支部凝聚力的同时,对于支部成员的体育精神具有一定的激发作用。

轻羽飞扬,点燃当代研究生的竞技热情;青春激昂,增进党支部的凝聚力。此次羽毛球赛不但为党支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为宽阔的相互交流平台,更重要的是帮助组织内的同志了解到锻炼身体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从而塑造研究生阳光健康的形象,帮助同学们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研究工作中。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皮革研究生第四党支部

2021125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