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共同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10: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2022103118:30,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A307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共同谱写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李硕同志作为主讲人向与会党员介绍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背景,并分别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开辟马克思主义、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多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主题学习后,党支部举办了“强国复兴有我”二十大知识竞赛,旨在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行,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动同志们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

李硕同志主讲

党员同志踊跃参与知识竞答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新时代十年党和人民走过了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奋斗之路。中国共产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步伐势不可挡。同时,大家也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期望。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我们定将肩负起强国一代的历史重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