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学院党建 > 正文

情暖立冬,与你“饺”心——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办“党建&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08:4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挥劳动育人功能,117日,恰逢二十四节气“立冬”,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与第一、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了“情暖立冬,与你支部主题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由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精心策划准备,并在活动之前完成物资采购与场地申请。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有序,忙而不乱,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精益求精。月牙饺、柳叶饺、元宝饺、锅贴饺……同志们开心地展示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同时介绍了家乡饺子的特点并分享包饺子的技巧。

准备饺子馅料

包饺子现场

成果展示

在欢声笑语中,一盘盘饺子新鲜出炉,支部成员邀请老师们和班级成员共同分享劳动果实,传递立冬浓情。活动结束后,大家还自发组织了卫生大扫除。

与班级成员分享劳动果实


集体大扫除


党支部成员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中国传统节日的浓厚氛围,体会到了劳动的快乐与成就。本次活动展现了支部大家庭团结温馨、互助友爱的良好风貌,并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沟通联系,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也在严寒冬日到来之际为大家送上美好的祝愿。寒冬将至,虽不能与亲人相聚,但支部温暖如家,常伴我们身边。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