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风廉政 > 正文

我院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主题活动—“大家都来讲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4日 08:2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轻纺与食品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实施办法》,为落实“大家都来讲党课”,将爱国主义、理想信念宗旨和廉政宣传教育熔于一体,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宗旨和廉洁自律意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报国强校行动。201942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在学生党员中开展了“学习贯彻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党课学习报告。

冯国涛副书记从两会召开的背景、主要看点、会议日程及主要内容、重要意义等方面系统全面地阐释了两会精神,强调全体研究生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分析领悟透彻并联系到实际中,在自身研究领路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努力为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最后,冯书记在“两会川大声音”中,解读了全国政协代表李言荣校长在科技领域,以及全国人大代表徐玖平院长在民生领域的提案,代表们纷纷在两会上发出了川大声音,为我校双一流建设、国计民生问题等都提供了方案参考。

本次专题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们紧扣主题,讨论交流了听课的感受和学习十九大以来及2019年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努力做好科研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和丰硕的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此次党课的学习,加深了研究生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鼓舞了他们对科研的热情和信心,艰苦奋斗,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轻纺与食品学院

2019424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