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代表参加四川大学教代会三届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2日 10:2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2016年4月21~23日,四川大学暨工代会二届六次会议在隆重召开,大会的主题“推进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实现学校发展新跨越”。学院6名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听取校长工作报告、四川大学2015年财经工作报告和双代会工作报告,积极参与讨论四川大学改革和发展“十三五”规划,认真撰写提案。

此外,我院赵毅代表2015年双代会提案“关于全面推动依法治校的建议”获优秀提案,这也是连续4年我院代表获此殊荣(全校每年表彰10个优秀提案),表明我院代表将自身融入学校发展的主人翁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