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2013年师生迎新篮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4日 11:3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12月1日下午3:00,轻纺与食品学院2013年师生迎新篮球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3号运动场敲响战鼓。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赵毅书记、党委副书记刘晓虎副教授、肖凯副院长等学院领导及老师上场与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一开始,师生两队都不甘示弱。由学生组成的队伍很快显示出了速度上的优势,而教师队伍则显得经验丰富、不疾不徐。场上比拼十分激烈,场外观众随之爆发阵阵喝彩。学生奋勇拼搏,老师们也显示出与平日里严肃形象不同的活力与激情,他们积极跑动,有力跳投,用汗水为自己的队伍争取得分。尽管学生队伍对教师队伍展开一轮又一轮的攻击波,老师们仍是沉着应对,双方有来有往,观众们的呐喊助威声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比赛在激烈进行过程中也展现出师生间的浓厚友谊,他们在失误后互相鼓励,进球后相互喝彩,充分展现出轻纺与食品学院师生的体育精神和运动风采。比赛终场哨响,时长一个小时的比赛圆满结束,双方以56:56平局收官,每一位运动员都在比赛中收获了快乐。最后,在场全体人员合影留念,记录下这极具纪念意义的时刻。

本次篮球赛丰富了师生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展现出轻纺与食品学院师生团结协作的精神,为学院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