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4年四川大学教职工亲子运动会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7日 16: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院工会会员: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生活,促进家庭幸福和睦,校工会、校女工委和校青工委决定举办2014年四川大学亲子运动会,现就开展活动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运动会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 间:2014年3月28日下午2:30点(如遇下雨则时间另定)。

地 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东区运动场

二、参加人员:家有0~8岁小孩(2005年3月31日之后出生)的教职工家庭,父母一方或双方带子女参加(谢绝其它亲友直接参加比赛,但欢迎参观)。

三、活动须知:

1.本次运动会自愿报名参加,重在参与,以增进亲子感情为目的,活动项目的趣味性大于竞技性,每个参赛家庭均有纪念品赠送。

2.为避免重复登记,请双职工家庭的父母在一方登记即可。

3.请各单位主席或指派的领队带队参加活动,领队请提前十五分钟到签到处统一签到。

4.请于本周三(3月19日)中午下班之前报名,以便上交学校,校工会确定纪念品数和运动会分组,每个家庭限报3个项目。

5.请各部门工会认真组织本单位参加亲子运动会的教职工家庭,确保每个项目的参加人员提前十分钟检录。

联系人:李慧85461730、肖凯85408551

轻纺与食品学院工会

2014.03.17

附件1:

2014年四川大学校工会教职工亲子运动会报名表

单位

家长姓名

手机号

子女姓名

子女年龄

项目

亲亲宝宝爬(2岁以下)

小脚踩大脚(2-8岁)

老虎吃汤圆(2-8岁)

同舟共济(2-8岁)

亲子跳绳(2-8岁)

三口之家齐心狩猎(2-8岁)

备注

说明:①每位子女参加项目不超过三项,请在要参加项目栏打“√”;②电子版请于本周三(3月19日)前返回校工会综合科。

附件2:

2014四川大学教职工亲子运动会比赛项目

一、亲亲宝宝爬

参赛要求:2岁以下宝宝(2012年3月31日之后出生)及父母

比赛内容:宝宝在爬行垫的一端,父母在另外一端,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后父母可以用各种方式吸引宝宝朝自己的方向爬,先爬过垫上红线者为优胜。宝宝爬行过程中父母不可接触宝宝身体。

注:为了爬行场地的清洁,参加此比赛的宝宝请穿尿不湿参赛。

二、 小脚踩大脚

参赛要求:2~8岁宝宝及父母

比赛内容:父母中的一人带宝宝参加,宝宝的脚踩在父亲或母亲脚上,裁判员宣布开始后从起点出发至终点,用时少者为优胜。在整个比赛的过程中宝宝的脚必须一直踩在父母脚上,如果中途脚落下则从落下的原地重新踩上后出发。

三、老虎吃汤圆

参赛要求:2~8岁宝宝及父母

比赛内容:父母中的一人带宝宝参加,父亲或母亲手持球筐站在白线内,宝宝在另一侧的划定区域内向父母球筐内投网球,在规定时间内小筐内网球数量多者为优胜(如投入他人球框则计为他人成绩)。

四、同舟共济

参赛要求:2~8岁宝宝及父母

比赛内容:父母中的一人带宝宝参加,在起点处,父亲或母亲和宝宝站在一个呼啦圈内,将另一个呼啦圈放在前面的地上跳进去,然后再将后面的空呼啦圈拿到前面地上再跳进去,如此反复交替前进至终点,用时少者为优胜。整个过程中宝宝和父母的脚都不能跨出呼啦圈,每跨出呼拉圈一次,罚时3秒。

五、亲子跳绳

参赛要求:2~8岁宝宝及父母

比赛内容:父母中的一人带宝宝参加,宝宝与父亲或母亲一起跳绳,在规定时间内个数多者为优胜。

六、三口之家齐心狩猎

参赛要求:2~8岁宝宝及父母(此比赛须一家三口同时参加)

比赛内容:父母双方带宝宝参加,宝宝站在起点处,父母站在终点处,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后宝宝一边拍球一边跑到终点,到达终点后将球交给父母,父母再背靠背夹球跑回起点,用时最少者为优胜。在拍球跑或者夹球跑的过程中如果球掉了则由自己或工作人员拾回后从掉球处重新开始。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