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爱贫困留守儿童,心手相牵助成长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0日 16:1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全院教职工:

学院工会与凉山甘洛县团委共同开展“幸福凉山,温暖甘洛”儿童圆梦公益行动,希望通过我们的关爱,让甘洛县贫困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也许我们小小的奉献,会成为他们最珍视的礼物,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在社会这个大家庭里健康快乐成长。首次活动安排如下:

1. 捐助对象

甘洛县50名二年级~四年级小学生,详细名单可学院联系人处查阅。

2. 捐助办法

捐助者指定1名或多名小学生,学院工会统一收集捐助资金(预计每名小学生100元),统一购买衣服或书包文具,再由当地团委分发至指定小学生手中,届时将返回照片及小学生的信件。

3. 时间安排

2014年4月10日前

4. 学院联系人

李正军、李慧、肖凯

轻纺与食品学院工会

2014年3月20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