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获2012—2013年度院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15:5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的院务公开工作,以“公平、透明、准确、及时”为基本要求,顺应新形势的发展在坚持原有的院务公开形式基础上,不断拓宽新的公开渠道,向教职工公开、向学生公开,努力构建院务公开长效机制。

院务公开作为学院的窗口,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完善了监督制约机制,加快了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促进了党风廉政建设,增强了广大教职工的民主参与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在学院的建设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经过本单位自查总结、本单位申报和学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综合考核评选,我院获“2012—2013年度院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川大校〔2014〕7号《四川大学关于表彰2012—2013年度院(处)务公开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并在2014年第三届教代会即第二届工代会第四次会议上给予表彰。 (olddonkey)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