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在四川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09:4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9月底~10月初,校工会和校体委联合举办了四川大学第二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我院14名教职工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C组的循环赛中,我院教职工男子篮球队先后对战电气信息学院、经济学院、生命学院、华西二院和高分子学院,以5战3胜的战绩获小组第3名,进入16强。

随后的淘汰赛中,仅以2分的微弱差距负于华西公卫,未能进入8强赛。

经组委会评选,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钟凯和周晋获“优秀队员”称号。

此次比赛过程中,同时进行了“神投手”的比赛,赵毅书记获得第8名的成绩。 (olddonkey)

轻纺与食品学院工会

2014年10月15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