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14年校教职工运动会话说轻纺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7日 17: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阳光明媚秋高气爽,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在这天,轻纺与食品学院在校运会上取得了历史性突破进展。我院以100多职工为参赛单位在本年度显示了超强的凝聚力,面对竞争对手,以众志成城的齐心,在全校来自各兄弟学院机构的39个代表队中获得第13名的好成绩,热烈祝贺!

这样的好成绩与我们学院领导的支持、与工会的精心组织是分不开的。当然这与广大学院教师的支持是分不开的,许多以前不上场的同事今年积极显身,比如赵武老师还穿着皮鞋,当听说我们需要选手二话不说的来到足球场,比如我们的万宗瑜、李晓蓉、余翔老师也参加了抛球入筐项目。当然冯洁呢也是积极分子,之前没报名没准备,但现场人不够立马就参加了女子4X100米接力,居然得了第八名!这全是因为有跑得快的曾运航李欣蔚,让打酱油跑得不快的冯同学也体会到了径赛的惊喜。当然接下来下午的比赛中,因为团队的力量,让她再次打到了酱油,那就是我们学院历史性的第一名,篮球投球比赛。

这里还要隆重推出一位新鲜出炉的女汗纸!! !她之前并不参加校运会项目,但这次怎么就不一样了呢,心系我们学院的体育事业。足球场上是五踢五中,这是一般人都做不到的,我连续参加了N届足球赛,就从来没拿出个这个成绩,这还是她头一次参加该项目。当上午听说下午有篮球比赛,她马上说我要去,而且再次强调怕我们没听进去,态度之强烈意愿之积极,以为她就是觉得好玩要去。作为篮球队员她第一个出场,没想到带来的是开门红,十投五中,与我们学院的篮球高手赵书记得分一样高,为夺得篮球全校第一,为学院进入校前13强立下汗马功劳,这位一出手就带来惊艳的她是谁呢? 服装的李娟是也,她如一匹黑马划破夜色,一战成名,成为院级体育明星!

除了辛勤的拼搏,我们还有风采与英姿,本年度轻纺赛场明星人物是来自食品的贾利蓉老师。 虽说以前也不大在运动场见到你矫健的身姿,但今晨迎着朝阳我看到了你好帅很酷的来到运动场一身红妆配上墨镜,记得当时你是奔向铅球场的啊。你还参加了跳远项目,虽说自我评价是跳得相当的不帅,但人够帅就行了,当评选学院运动场上帅气女生时,你是第一!

以后来年征战,将续写我院在校运会上涌现出的体育劳模与体育明星。加油!

(冯洁撰稿)

附:2014年校教职工运动会成绩

序号

项目

参加人员

名次

得分

1

新闻稿件50篇以上

苏德强

4

2

定点投篮

赵毅、范浩军、冯洁、李娟等

1

34

3

男子组铅球

赵毅

2

15

4

女子组4×100m接力

冯洁、李欣蔚、曾运航、段飞霞

8

18

5

跳绳

陈慧、吕远平、王忠辉、肖凯、钟凯、范浩军、苏德强、刘晓虎

10

14

6

定点踢球入门

赵毅、赵武、冯洁、李娟等

11

12

7

男子组双手头上掷实心球

赵毅

16

1

8

学院领导支持

2

9

运动员参赛分

全体参赛运动员

7.6

10

总分

107.6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