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2009年四川大学教职工太极拳表演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04日 00: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学院全体工会会员:

为贯彻《全民健身纲要》,促进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持续开展,增强广大教职工的休质,提高健康水平,增进团结和友谊,共建和谐川大,现将2009年有关教职工太极拳培训及表演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目的:

(1)推广普及;

(2)今年全校运动会上作为表演项目

二、全校所有部门工会必须组队参加,计入年终对部门工会的考核。

三、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组队,男3人,女3人。为便于统一制作服装,报名时请注明性别、身高及电话。

四、每队确定2名队员参加学校的培训,培训时间暂定于3月10日、11日、17日、18日、19日下午4:00~5:30;培训地点:文华活动中心六楼工会多功能厅。

请我院教职工有意参加此次活动的工会会员,于本周四之前(3月5日),到报名学院工会文体委员处报名。

联系人:梁老师, 联系电话:

轻纺与食品学院工会

2009年3月4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