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顺利通过“模范教职工之家”复查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6日 09:5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2年12月25日上午,轻纺与食品学院“模范教职工之家”复查汇报会在皮革楼二楼会议室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林红及四川大学“教职工之家”复查小组出席会议,校工会副主席舒宁主持会议。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轻纺与食品学院工会主席肖凯以“同心同德铸辉煌 群策群力建馨家 ”为题目,向复查小组汇报了学院巩固建家成果、建设民主之家、和谐之家、温馨之家的成果和创新。学院党委书记赵毅,院长何有节分别介绍了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建家工作重视,以及在人员配备、经费等方面的大力支持。学院工会副主席李正军和女工委员万宗瑜分别汇报了工会小组和女工委的工作情况。

“教职工之家”复查小组对学院“模范教职工之家”活动场地和材料进行了认真仔细的复核,经认真评议,学院以95.5分顺利通过了“模范教职工之家”复查。林主席在总结讲话中高度评价了学院“模范教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肯定了学院的建家成果和工会的扎实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点中肯的建议。

学院工会将以此次复查为新起点,在“十八大”精神的指引下,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和文化建设,全心全意依靠广大教职员工,聚人心,凝智慧,以和谐的学院氛围,促进学院“十二五”规划目标的实现。

(olddonkey)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