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同心携手 祈福雅安”灾后募捐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24日 09:2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芦山县发生7.0级强烈地震,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受到严重损失。为了响应社会和学校的号召,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轻纺与食品学院工会和团委于4月23日在望江校区皮革楼、纺工楼、纺工副楼和江安校区18舍、21舍组织了一次灾后募捐活动。

活动主题为“同心携手祈福雅安”,旨在发动老师和同学们献出自己的真情与爱心,为抗震救灾奉献力量。活动现场张贴出了主题海报和四川大学师生赈灾募捐倡议书《守望相助汇聚爱心》,并设置了留言板以便于师生通过祝福的话语为身在雅安的灾区人民祈福。

在募捐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参与,留下的不仅是善款,也是祝福与爱心。尽管捐款大小不等,数额有限,但都表达了同学们心系灾区人民的心意。正如某位同学在留言板上写的一句话“力所能及,做我们能做的”,我们将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汇聚力量,积累爱心。本次募捐所得款项将通过学校工会全部送往地震灾区。

让我们继续牵手雅安,为灾区同胞们送去爱与希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