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积极参与教职工团体乒乓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11: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提高全校教职工体质健康和竞技体育技能,6月2日,由四川大学主办,校工会、校体委和体育学院承办,校乒乓球协会、四川大学体育中心(童玲乒乓球俱乐部)协办的“2013年四川大学教职工团体乒乓球比赛”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将34支团体代表队分8个小组进行循环比赛,各组前2名出线,再以淘汰赛的形式决出前8名。

我院由李正军、刘文涛、刘晓虎、冯洁、李娟五位老师组队,范浩军老师担任教练。小组赛分别对阵华西药业、电气信息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首轮对阵华西药业,3:0拔得头筹,在与电气和物理的比赛中,1:2不敌对手,小组未能出线。虽未进入下一轮,但我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锻炼了身体,也达到了我们此次参赛的目的。我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