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四川大学工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工

发布时间:2006年10月30日 00: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工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分工

全面负责 傅 强

维权组

组长:冯小明

成员:敖天其 张宗才 余 平 周 雪(女)成 凯 徐 玥(女)王 强

宣教组

组长:刘亚丁

成员:张红伟(女)蒋永穆 李 杰(女)赵志河 刘克武 李朝鲜 格桑泽仁

文体组

组长:万学红

成员:唐宁九 邱 梅(女)蔡 兵(女)方 云 罗 卡(女)谭芙蓉(女)

四川大学工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各工作组职责

维权组

宗旨:依法维护青年教职工的政治权利、经济权益和精神文化利益等合法权益,协调学校与青年教职工之间的关系。

职责:

1、 组织青年教职工参加学校的民主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

2、 协助学校有利于青年教职工成才的各项改革工作,促进对青年教职工的培养,向有关部门推荐优秀青年人才。

3、 动员和组织青年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献计献策,将他们的方案和建议及时向学校和有关部门反映,并反馈处理结果。

4、 召开青年教职工调研会,了解青年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及时反映其呼声,向学校提出建议,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办实事、做好事。

5、 依靠学校人事争议调解工作委员会办公室,配合做好涉及青年教职工争议调解方面的工作。维护其合法权益。

6、 审议拟提交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与本委员会工作有关的提案。

宣教组

宗旨:动员和教育青年教职工,引导青年教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开展师德教育、业务教育、心理教育、健康教育等宣传教育活动,增进青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帮助青年教职工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青年教职工营造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的成才氛围,治学严谨、学风活跃的学术氛围,团结和谐、友爱舒畅的人文氛围,促进青年教职工建功立业。

职责:

1、策划各种有关师德教育的活动。

2、策划举办学术讲座。

3、策划召开学术研讨会。

4、协助有关部门做好青年教职工的科研成果的推荐和宣传工作。

5、组织开展社会调查、社会实践、技能竞赛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6、开展与其他兄弟院校间青年教职工的学术交流活动。

7、与校外青年组织联系与联谊、交流与合作。

8、负责青年教职工委员会工作相关信息的宣传工作,办好工会网页的青工栏目。

文体组

宗旨:丰富青年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寓教于乐,提高文化素养,陶冶良好情操。

职责:

1、策划组织青年教职工的文化、体育活动。

2、组织青年教职工开展艺术欣赏和艺术创作活动。

3、与体育学院联系,为青年教职工提供坚持经常性体育锻炼的条件。

4、组织策划青年教职工户外活动、联谊活动。

5、积极开展适合青年教职工特点、有益于身心健康的各种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