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我院的院务公开工作制度和办法

发布时间:2006年12月05日 00:0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院内各单位:

为落实学校关于院务公开工作的精神,加强民主政治建设、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的积极性,提高学院的民主决策水平,特制定我院的院务公开工作制度和方法:

1、学院成立院务公开领导小组和院务公开工作监督小组,对院务公开开展日常工作和监督。

2、院工会主席代表全院教职工进入院务委员会,参与学院的管理和决策工作。

3、学院成立财经领导小组负责管理学院的财经工作,工会主席为财经领导小组成员,参与并监督学院的财经管理工作。

4、学院每年度召开学院教代会和工代会,由院长向两会作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年度工作报告和财经报告。

5、学院在皮革大楼和纺工楼设置两个院务公开栏,及时公开校院两级文件,院务工作以及各项院务事宜。

6、在学院网上随时公布院内重大事项,并设立书记、院长信箱,随时听取全院教职工的合理化建议。

7、学院成立教授委员会,院内的重大事项,如学院发展、职称聘任、岗位设置、岗位津贴发放等均经教授委员会讨论决策。

8、学院纪委在皮革楼和纺工楼分别设立了两个信箱,欢迎全院教职工对全院党政干部的勤政、廉政工作进行监督并提意见。

9、学院党政将及时处理教职工反映的问题,保证在一周内有回音和答复,但匿名信除外。

10、由部门工会负责院务公开的宣传、协办及监督工作。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二OO六年十一月三十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