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林炜等老师获四川大学“巾帼建功立业”表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08:5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38日下午在江安校区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二楼会议厅举行了四川大学20142018年度女教职工“巾帼建功立业”先进表彰仪式暨2019年“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

表彰仪式以“巾帼建功迎华诞·春耕奋蹄谱新篇”为主题,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曹萍,副校长梁斌,学校及各二级单位女工委委员,2014-2018年度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和先进团队、先进女教职工委员会、巾帼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及优秀女工之友获奖代表,全校女教职工代表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我院广大女教职工积极投身于学校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中,在改革事业发展和“两个伟大:建设中屡建新功。林炜老师获得四川大学“巾帼建功立业”标兵(全校10名),郭荣辉老师获四川大学“巾帼建功立业”先进个人,冯国涛老师获四川大学优秀女工之友。(川大工【2019】4号)


表彰仪式结束后,分别在灾后重建与管理学院一楼和江安校区开展了公益健步走及DIY手作活动,我院6名女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结束后,四川大学女教职工维权行动月正式启动,校工会向各工会分会代表赠送了精美的女教职工权益保护普法宣传册。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