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第四届双代会第五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16:1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五次会议于2020612日下午在皮革楼209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正式代表共33人,特邀代表1人,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肖凯同志主持。

与会代表奏唱国歌

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同志对《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办法》、《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发放办法》和《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房使用管理办法》进行详细地解读。指出三个办法着眼四川大学强劲发展态势,从学院发展全局出发,从学科建设实际出发,从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出发,从投入的效能出发,更大程度地凝聚全体教职员工共识,让每位教职工都能各尽其长、各得其所,更好地发挥学科专业特长,形成推进改革的强大合力,努力探索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工科学院的办学道路,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学科和科研优势,充分履行新时代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的职能。

刘晓虎书记对三个办法进行解读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了《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办法》、《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教职工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房使用管理办法》,三个办法是学院进一步深化校院两级体制改革的具体举措,旨在优化资源配置,补短板,解决发展中的瓶颈问题,加速推进学院的一流发展和新工科建设。

与会代表认为,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奖励绩效分配和公房使用管理三个办法坚持问题导向,是全面深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内在要求,是推进内涵式发展、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的内在要求,是优化内部治理结构、建设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学院的根本动力。经会议代表表决,通过以上三个办法。

与会代表审议教职工年度工作考核、绩效工资发放和公房使用管理办法

与会代表对三个办法举手表决

学院工会副主席肖红艳同志宣读决议。大会号召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定发展信心,鼓足奋进动力,解放思想、与时俱进,落实科学发展观,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努力开创一流学科建设的新时代。

学院工会副主席肖红艳同志宣读决议

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和新要求,学院将科学发展、内涵式发展、前瞻性发展作为学院的第一要务,进一步强化顶层设计和制度建设,促进学科融合和均衡发展、加强人才引培、提升公共服务体系服务能力,努力打造一流新工科,全面加快推进学院的“两个伟大”。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