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新冠知识我知道”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5日 16:53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十条措施,对群众关心的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密切接触者管理、高风险区划定封控、老年人疫苗接种和群众就医用药保障等防控工作进行了进一步优化。随着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提高个人科学“防疫”能力尤其重要。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病毒防护知识宣传力度,增强个人防护意识,提升大家在疫情期间的应对能力,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新冠知识我知道”有奖知识竞答,以赛促学。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交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掌握疫情防护方法,正确抗疫,科学抗疫。竞答通过发布问卷星链接线上开展,问卷共设35题,包括选择题30题、判断题5题,答题结束后大家可查看分数及答题情况,及时获取正确的“新冠防控知识”。

至12月16日下午三点,新冠知识竞答结束,线上参与竞答教职工53人,人均得分76.74,大部分得分在70-89分之间。参与的教职工普遍反映通过此次竞答增加了个人对新冠知识的了解。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