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第三届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2004年11月24日 13:1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第三届党校培训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第三届党校培训于2004年11月20日在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报告厅举行开学典礼,我院党委书记刘学文,副书记张小蓉及支部书记刘晓虎、王晓兰出席了开幕典礼。

参加本次党校的学员共187名。培训目的,以邓小平理论、江泽民“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使学员进一步明确方向,端正入党动机,牢固树立共产主义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将于2004年12月12日结束。

中共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委员会

二〇〇四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