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关于聘任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兼职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 13: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以及《四川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川大委[2018]82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建设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加强我院辅导员专兼职队伍建设,促进高素质综合人才培养,现面向全校开展我院兼职辅导员选聘工作。

一、 聘任职数

兼职辅导员2名。

二、聘任条件

1、中共党员,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辨别力。

2、具有较高的政治理论水平,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关爱学生,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

3、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有一定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善于解决实际问题。

4、道德品质优秀,作风正派,身心健康,能够胜任兼职辅导员岗位工作任务。

52019级、2020级全日制非定向硕博士研究生。

6、研究生申请兼职辅导员,同等情况下,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7、研究生申请兼职辅导员,需经其导师同意,且不得影响正常的学习、科研活动,每周工作时间不低于20小时。

三、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我院本科生或研究生的日常教育与管理工作。

四、聘任时间

20215月—20217

五、待遇、考核及其它

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执行。

六、申报方式

有意者于2021512日前将《学生担任兼职辅导员岗位申请表》发至邮箱87281980@qq.com。咨询电话:028-85990531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510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