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学生专题心理健康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1日 11:0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5日是全国心理健康日,意在关爱自我、了解自我和接纳自我,提高自身心理素质、进而爱别人,爱社会。为更好的围绕全体学生的发展需求,以生为本营造“活力、健康、成长、向上”的校园文化,5月28日晚,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特邀四川大学心理健康中心副主任王英梅副教授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407教室举了“校园爱情的浪漫与现实”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2019级辅导员贺婷老师、2020级辅导员余昕玲老师和全体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到会聆听讲座。冯国涛副书记主持本场讲座。

冯国涛副书记向同学们隆重介绍了王英梅老师,感谢王老师长久以来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讲座现场,王英梅老师围绕主题,以一系列提问和关于生命与爱情的视频作为开场,引发同学们对爱情的思考和关注。王老师向同学们深入细致地介绍了什么是爱情,如何认识自我,校园爱情的美好与困惑,以及如何去寻找和经营爱情,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对待爱情的同时,也要珍视友情,在大学四年校园生活中以阳光思维的能力成长好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