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09:5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30日,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在江安校区综合楼C407顺利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与嘉宾有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冯国涛副书记,团委书记、研究生辅导员李晓秀老师,团委副书记、21本科生辅导员王舒灏老师,20级本科生辅导员余昕玲老师,19级本科生辅导员贾欣驹老师以及兄弟学院的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学院2022级全体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校开学典礼在全场齐唱团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冯国涛副书记致辞,冯书记对本次团校的举办表示祝贺,对2022年作为政治大年开办团校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冯书记指出,团校是秉持立德树人、强化理论学习的需要;是强化大学认识、树立高远目标的需要;也是展现青春风采,提升班级凝聚力的需要。希望全体团员边学、边想,边思、边行,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努力实现个人的大学梦想。接着,在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成员共同演唱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有我》后,正式进入第一次行课环节。

本次团校行课的主题是“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助力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由学院党委冯国涛副书记主讲。冯书记在课程中简要介绍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时代背景与主要内容;分享了习总书记在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寄语,希望团员青年踔厉奋发,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同时,冯书记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和学院的广阔平台,夯实基础,不懈努力,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奉献青春之中国。

课程以提问环节结束,现场同学积极参与,提出自己对大学的疑问与思考,冯国涛副书记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至此,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团校学习,学员们不仅坚定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更坚定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信心!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