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四川绿斧家居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0日 11:26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绿斧家居有限公司,前身为新都区家具厂,地址位于新都区普丰路。2019年,厂区正式成立营销中心,并于红星美凯龙金牛店建立第一展厅。公司厂区面积约8000平,拥有板式家具生产线3条,铝框生产线一条,吸塑覆膜生产线一条,员工100余人。在多年的经营发展下,公司已拥有全川经销商100余家,月供货量超1万平方,并于2020年再次建立第二展厅,成立新品牌“沐舍”,向高端全屋定制方向进行发展。四川绿斧家居有限公司营销中心自成立后,分别建立两大部门体系,招商部和新业务部,分别为各大经销商及新小区业主服务。营销中心现有成员6人,目前正在发展壮大中,在扩招编制后,计划于明年年初营销中心达到20人规模,增加新业务部部门2个,招商小组1个,售后业务部1个,为公司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加入我们,你将会享受到以下福利:

5险保障,公司将为每一位入职员工购买5险

不定期活动,公司不定期会为团队进行团体建设活动(远足、聚餐等应有尽有),让每位员工工作之余也能玩得开心。

错峰休假,公司休假将错开周末为员工进行安排,外出、旅游、办事不再和别人挤。同时,公司在每年年底都会安排长达近20天的长假,让你上班了也能享受同样的寒假待遇!

免费培训,员工入职后会有领导安排进行培训,所有培训内容均为免费,不增加每一位员工负担。

试用期全额薪资,入职员工均享受试用期和正式员工一致薪资,优秀员工会提前进入转正,享受更多福利。

广阔的晋升空间,营销中心新的岗位空缺多多,进入越早,越有机会晋升管理层,享受更高的福利待遇,你就是下一位经理

招聘职位:定制家具营销顾问

技能要求:

1、拥有良好的表达能力,热爱学习,对营销具有高度热情

2、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能抗住强大的工作压力

3、做事有目标,不因小小挫折而轻易退缩,我们不需要没有梦想的人。


职位描述:

1、通过公司提供渠道或者自找渠道开发新客户

2、开发各类渠道,通过楼盘、网络、微信、拓展业务

3、维护新老客户的关系,保持与客户的黏性,建立客户档案

4、完成营销过程中的相关的事务性工作,如:上门测量、产品介绍等


薪资待遇:

平均6K-10K(约为签单完成5-8家),具体薪资构成面议。


简历投递邮箱:shuyao@sclvfu.com  投递简历请注明“川大校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