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蒙牛2022年秋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09:1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蒙牛2022年秋招聘简章


蒙牛简介

蒙牛是中国领先、世界知名的乳制品企业,位居全球乳业八强。公司1999年成立于内蒙古自治区,总部位于呼和浩特。2004年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2319.HK),是恒生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和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指数成分股。

蒙牛专注于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乳制品,形成了包括液态奶、冰淇淋、奶粉、奶酪等品类在内的丰富产品矩阵;拥有特仑苏、纯甄、冠益乳、优益C、每日鲜语、蒂兰圣雪、瑞哺恩、贝拉米、妙可蓝多、爱氏晨曦等明星品牌。在高端纯牛奶、低温酸奶、高端鲜奶、奶酪等领域,市场份额处于领先地位。除中国内地外,蒙牛产品还进入了东南亚、大洋洲、北美等区域的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市场。2020年,公司营业收入760亿元,净利润35亿元。

蒙牛在国内建立了40座生产基地,在新西兰和印度尼西亚共建有2座海外生产基地,全球工厂总数达68座,年产能合计逾1000万吨。蒙牛着力整合优质资源,先后对富源国际、现代牧业、圣牧高科三家大型牧业集团进行战略投资。目前,在国内拥有合作牧场1000余家,日均收奶超1.8万吨,生鲜乳100%来自规模化、集约化牧场。同时,蒙牛积极布局海外高品质奶源,在澳大利亚拥有原料乳加工商Burra Foods、有机婴幼儿食品商贝拉米。

蒙牛拥有三家国际研发中心,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科研机构进行战略合作,在饲草料种植、养殖与加工、乳业基础科学、产品创新等领域开展联合攻关,在智能制造、原奶保鲜、益生菌、质控技术等领域实现长足进展。持续完善“从牧草到奶杯”的全产业链质量管理体系,用数字化、智能化手段覆盖养殖、加工、物流等各个环节,全封闭监控生产、全流程动态检验,确保每一包牛奶质量过硬、品质上乘。

蒙牛一流的品质与品牌价值在国内外得到广泛认可,是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乳品合作伙伴、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乳品及冰淇淋独家供应商。

蒙牛对标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s),逐步完善社会责任发展体系,积极投身脱贫攻坚、环境保护、应急救灾、营养普惠、乡村教育等多个领域。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蒙牛在武汉捐建“中华慈善总会(蒙牛)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中心”,并先后投入7.4亿元款物为全国医护工作者和其他抗疫一线人员提供营养支持。作为行业龙头,蒙牛以“强乳兴农”为己任,致力于通过奶业振兴带动乡村振兴,持续从资金、技术等层面对广大农牧民提供支持。作为“国家学生奶饮用计划”主要参与者,蒙牛牵头发起的“营养普惠行动”已累计为全国欠发达地区1000多所学校捐赠2000多万盒学生奶。

企业文化

“十四五”时期,蒙牛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构建中国乳业的新发展格局,制定了“再创一个新蒙牛”的战略规划,努力将蒙牛打造成为消费者至爱、国际化、更具责任感、文化基因强大和数智化的世界一流企业。面向未来,蒙牛将以“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为使命,以“草原牛,世界牛,全球至爱,营养二十亿消费者”为愿景,坚持“消费者第一第一第一、异想才能天开、让牛人绽放、正直立本诚信立事”的价值观,用高品质产品和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推动中国乳业不断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中国制造打造新的“金字招牌”。

晋升通道

未来星计划-管理培训生项目

蒙牛“未来星”计划是专门为应届毕业生设计的管理培训生项目,是支撑蒙牛未来战略实现的关键人才发展项目。项目旨在选拔与培养具有广阔视野,出色学习能力并具备一定专业优势的高潜毕业生,为蒙牛未来管理者岗位储备人才。

蒙牛“未来星”计划培养期两年。通过定制化的培养与评估,管培生将在两年之后成为独挡一面的蒙牛绩优人才,通过毕业评估可以进入一线管理者人才池,继续在快速通道发展。

我们希望你:

无畏挑战,勇于突破,韧性十足;

拥有强烈的好奇心,连贯的逻辑思维,超强学习能力;

善于表达,有良好的沟通技巧,且能随机应变。

你将获得:

全方位培养计划,定制化轮岗方案,多样化领导力/专业力培训课程,全程专属职业发展指导保驾护航;

快速的发展通道,更多锻炼,更快成长;

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有动力去创造;

全线员工幸福计划,给予拼搏的你更多关爱。

招聘岗位

市场管培生、数字化管培生、智能制造管培生、战略管培生、销售管理管培生、研发管培生、人力管培生、财务管培生等方向。

注:岗位发布以校招官网为准,请随时关注官网更新。

工作地点

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杭州、天津、呼和浩特等全国城市,具体工作地点详见校招官网

 

招聘流程

网申—线上测评—面试(包括3-4轮面试环节)—offer—入职

 

投递方式

1.登录蒙牛校招官网投递简历: http://mengniu.campus.zhiye.com/

2.微信关注【蒙牛微招聘】,点击【校园招聘】,进行简历投递

 

b站直播间地址

http://live.bilibili.com/23513219

宣讲行程

场次:四川大学专场

时间:2021-10-27 15:20:00
场地:就业指导中心301报告厅

请关注蒙牛官方招聘公众号【蒙牛微招聘】,随时掌握蒙牛最新宣讲会信息。

蒙牛期待您的加入! 新领域、新职场、新未来IS ALL FOR YOU!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