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曲奇烘焙DIY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4:2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41514时,曲奇烘焙DIY活动于四川大学纺工楼103实验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烘焙工艺技术开发协会、生物工业技术协会、食品与健康协会、食品创意研发协会共同举办,各协会协会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下午14:00,工作人员将所有购置原材料清点分选完毕。待25名参加人员到场签到完毕,随即分为四个小组开始制作。首先由工作人员讲解曲奇制作步骤并分发实验手册,将黄油在室温下进行软化,加入糖粉,用电动搅拌器混合均匀,分次加入蛋液打发,低筋粉、奶粉混合,筛入奶油中。混合均匀即可通过模具挤压制作曲奇,于烤箱内烘烤适当时间即可得到成品。在经历了和面、压制成型和烤制等操作后,曲奇饼干制作完成,造型独特,风味也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本次曲奇烘焙DIY活动丰富了校园生活,让同学近距离感受曲奇烘焙的乐趣,利用食品学院工科类的学科特点,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增强了学生的动手能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