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第二期读书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18: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427日下午12:30,在轻纺与食品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读书会在望江三教112正式开始,此次分享会由轻纺与食品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小组主办,参会者为轻纺与食品学院2015级全体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三名入党积极分子,分享的主题是爱情,本次分享会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小组的赵丽君同志主持,分享的书籍有《挪威的森林》《霍乱时期的爱情》《振华三部曲》等。

本次读书分享先由李翠同志进行推荐书目的介绍以及分享读后感,然后各小组对主题展开讨论并发言,最后由赵丽君同志总结,希望我们都可以做到不纠结犹豫,而在不断选择中一步一步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只有更从容更优秀的向前,才对得起这些漫漫长夜里依旧熠熠闪烁的旧时光,她最后告诫大家,坚持阅读吧,漂亮的容颜,固然可以让人眼前一亮,丰富的内涵,却能让人经久不忘。

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平时社团实践、专业技能学习时难免会心浮气躁,而阅读能使我们静下心来,从书本中感悟人生、反思自我。本次读书分享会旨在通过读书分享的方式,促进党员同志们对爱情的认识,培养党支部成员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要保持自身思想的进步性,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本次读书分享会的顺利举行,促进了党员同志们对爱情的认识,让支部成员得到了更多的锻炼,也为党员同志之间的思想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加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

中共轻纺与食品学院2015级本科党支部

2018 4 27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