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硕士党支部羽毛球联谊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8日 17: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是共青团建团96周年、暨“五四”运动 99 周年,为了继承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丰富课余活动形式,强化体质。我院2016级食品硕士党支部与2017级皮革硕士党支部于2018512日联合举办了硕士党支部羽毛球联谊赛活动。本次联谊赛活动结合研究生党支部的实际,分为单打、双打两个组别。选手们各个充满活力,支部裁判组对每次判罚都认真负责,赛场上选手们聚精会神,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热情。虽然队员们努力争取胜利,但也没忘坚持“比赛第二,友谊第一”的理念,整个赛场被拼搏和快乐的气氛包围。经过激烈角逐,单打奖项花落各家。

 

最后,感谢每一位参与的选手你们斗志昂扬,激情满怀是春日里最耀眼的存在。折服于你们的青春热血,倾慕于你们的坚定不移,感动于你们的满腔情怀,愿你们走出球场归来仍少年。

 

中共轻纺与食品学院2016级食品硕士党支部

中共轻纺与食品学院2017级皮革硕士党支部

2018516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