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轻纺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5日 22: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315:00,尽管窗外大雨淋漓,江安校区综合楼C503教室里却是热闹非凡,轻纺与食品学院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总结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轻纺与食品学院党委冯国涛副书记、院团委向星烨老师、14级辅导员杨维老师、16级辅导员王舒灏老师、17级辅导员李杨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学院第十八届、十九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获表彰集体和个人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

冯国涛副书记在致辞中肯定了学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了成绩,祝贺了所有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希望学院的团学工作要紧紧围绕时代主题,努力发挥学生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总结梳理过往工作,将过往的优秀作为新的起点。


随后,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刘昊同学代表团委学生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任期内工作成果,总结了经验和教训,也期待着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们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锐意进取,争取更好地成绩。

(向星烨老师宣读表彰决定)

向星烨老师宣读表彰决定后,获奖代表分批次上台领奖。“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2016级轻化工程第一团支部书记刘德才同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代表2017级轻化工程第一团支部书记陈伯文同学、“优秀共青团员”代表2017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祁家宁同学、“优秀班级”代表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二班班长王姝涵同学和“优秀干事”代表2017级轻化工程专业郭兴杰同学依次上台发言,分享了自己一年以来在团学工作中的经历和收获,也从不同的角度向同学们展示了轻纺学子的风采。

(优秀团干部代表陈伯文同学发言)

大会最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袁修文、杨恒、冯敏、谢海恒、刘浩、李瑜琪登台,代表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表达了用心做好学院团学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同学们也以热情的掌声表达了对他们的信任和期待。

总结和表彰过去,也是计划和展望未来,这次大会是一次新征程的起点,轻纺团学工作将继续秉持着“做诚信、温暖、笃行的轻纺人”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学院团委学生会媒体中心

张晓婷

201863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