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关于招募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2019模拟联合国学院代表队成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6:0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四川大学模拟联合国大会将于2019517-19日在四川大学隆重举行,本次会议由四川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四川大学模拟联合国团队承办,旨在为广大川大学子提供拓阔国际视野、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的平台。

本次大会以促进同学们综合素质和跨文化交流能力提升为目标,同时将遴选部分优秀的参会代表作为四川大学模拟联合国团队队员代表我校参与“2019中国模拟联合国大会”、“第十届中日韩青年论坛”等一系列国内国际会议。

 

基本简介:

模拟联合国大会(Model United Nations-MUN,作为一项国际性的大学生组织及活动,已在世界各地的著名大学的得到了蓬勃的发展。无数青年大学生在参与活动期间,通过“扮演”一国外交官来模拟现实中的多边外交活动,增进对联合国食物的了解,培养自身敏锐的国籍一事,在此同时也增加了外语交流能力和拓宽国际视野。

 

报名相关:

为鼓广大学生积极参与,轻纺与食品学院将选派1-6名队员(本科生,研究生均可)组成的代表队参与此次会议。

 

本次大会共设置两个委员会:

第一委员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讨论议题 基因工程与医学伦理

 

第二委员会  联合国历史安全理事会

讨论议题 硝烟后的转机:重启巴黎和会

 

会议工作语言:英语

会议地点:四川大学望江校区研究生院

会议时间:2019517日至19

报名填写:请有意代表我院参会的同学,填写附件《轻纺与食品学院模拟联合国学院代表队报名表》,并于411日(周四)晚上24:00前发送至邮箱1363662684@qq.com

 

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

轻纺与食品学院模联学院代表队负责人:谢海恒(QQ1363662684

或进群咨询有关模联的问题。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