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学子在“2018天博全国食品创意大赛”的总决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1: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13日,由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天博食品配料、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食协2018天博全国食品创意大赛总决赛”,在江南大学长广溪宾馆隆重举行。本届比赛以“地方美食休闲化创新开发”为主题,围绕着地方美食元素在休闲食品中的创新应用,开发出多元化、个性化的休闲食品。四川大学、中国农业大学、江南大学、西南大学、天津科技大学和扬州大学等六所高校的师生出席了本次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总决赛共评出特等奖一名,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最佳包装设计奖五名以及最佳团队奖一名。我院三支参赛队伍所携的四份作品共获得四项奖励,其中“一碗凉凉”获得二等奖,“糁汤”获的三等奖,“金包银”获得优秀奖,此外“一碗凉凉”“金包银”和“红茶姜糕”同获最佳包装设计奖。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派出的参赛选手均为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本科学生,他们在赛场上表现出的扎实专业知识、强烈自主创新意识、突出临场应变能力,得到企业及兄弟院校的一致好评!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