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战指导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5日 15: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自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以来,我院鼓励全院师生积极报名参赛,共有31项作品通过院内选拔成功报名校赛。经过校赛专家网评,共有3项作品进入校赛入围赛。为帮助入围团队更好地准备入围赛答辩,学院于2019614日下午举办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实战指导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到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创业大赛等多项重要创业赛事专家评委、重庆万学锦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高级总监、新疆教育厅、天津教育厅、重庆市教委等多省市创业师资培训导师张庆朋先生为参赛团队做最权威的实战指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团委书记李晓秀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贺婷老师、入围团队指导教师谭淋副研究员、学生学术科技协会主席刘浩同学、团委学生会创新创业部部长郑皓楠同学以及入围团队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各入围团队按照校赛入围赛答辩要求分别进行项目展示和答辩,张庆朋先生针对每个团队的表现,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引导入围团队对自己的项目进行更加全面和深入的思考,进一步发掘项目的内涵和意义。整个指导活动进行了三个小时,入围团队成员都感到受益匪浅。

最后,冯国涛副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对张庆朋先生耐心细致的指导表示感谢,并鼓励入围团队认真准备校赛入围赛答辩,预祝入围团队取得好成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