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新创业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八届IFF营养与健康两岸学生创新大赛的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4日 22: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积极推进两岸食品产业的发展,加强企业和高校的产学研结合,开拓大学生的自主创新能力,鼓励两岸高校食品及相关专业学生开发出具有营养与健康价值的创新食品。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台湾食品工业发展研究所、台湾食品科学技术学会、IFF中国共同主办两岸学生创新竞赛,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届(原杜邦营养与健康两岸学生创新大赛)。

2021 年,根据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学生创新活动整体安排,第八届IFF 营养与健康两岸学生创新大赛于3月正式开始,至9月结束。大赛将在大陆及台湾地区多所具有扎实学科基础及良好创新传统的食品院校之间展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高校(14 所,排名不分先后)

大陆高校:华南农业大学,福州大学,江南大学,上海海洋大学,

浙江大学,天津科技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四川大学,华东理工大学。

台湾高校:5 所待定。

二、主要活动时间

活动正式开始:2021 3

宣讲活动:2021 4

产品设计计划书递交截止日期:2021 5 25

产品设计计划书初评日期:2021 6 月初

终评产品及报告书递交截止日期:2021 8 25

产品终评日期:2021 9 10-15

获奖者公布日期:2021 9 30 日前

表彰典礼:2021 10 月底

具体时间节点由后期通知为准。

三、具体工作方案、大赛规则详见通知附件

四、宣讲时间及地点

415日(周四) 1830-2000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皮革楼215报告厅

 

注释:IFF(原杜邦营养与健康和原IFF 国际香精香料)是全球领先的食品配料供应商,是食品、饮料、健康、生物科学和感官体验领域的行业领先者。IFF 提供的系列配料有助于改善保鲜状况、营养特性、风味和质构,同时降低成本以及对环境的影响,满足食品饮料、膳食补充剂以及宠物食品生产商的需求。我们汇集全球专家资源,与客户密切合作,我们通过使科学与创意的巧妙融合,凭借艺术之美和科学之精准,为全世界所需的产品打造香味、风味、体验、原料和解决方案。

 

附件1 第八届IFF 营养与健康两岸学生创新大赛工作方案

附件2 可添加或利用的IFF 产品清单

附件3 第八届IFF 营养与健康两岸学生创新大赛产品计划书模版

附件4 第八届IFF 营养与健康两岸学生创新大赛规则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