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6:5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3日下午,我院在皮革楼215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王素霞组长及指导组全体成员莅临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党支部支委、系所负责人、科级干部、辅导员及民主党派代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天富主持会议,并作了题为《凝心铸魂,实干担当——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动员报告。

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现场

李天富书记传达了四川大学党委甘霖书记在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要求全院师生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李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在党内集中开展主题教育是历史的必然要求、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学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李书记强调,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任务。李书记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通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全院党员、干部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推动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

李天富书记讲话

学校主题教育第四指导组王素霞组长作指导讲话。王素霞组长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同时,王素霞组长详细介绍了学校指导组职责任务,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深刻把握总要求,三是紧紧围绕根本任务,四是牢牢把握具体目标,五是贯通融合重点措施。王素霞组长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立足学院实际,结合推进“双一流”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和关键环节,针对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学科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研究提出深入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一些实际举措,着力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师生关注的问题,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双一流”建设方案和第九次党代会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王素霞组长讲话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