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服装专业将举行05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05年05月30日 09:2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又是一个夏天,时尚在沸腾。这里有红色的激情、蓝色的清凉、紫色的深邃与浪漫,还有黑白的经典,…… 这里是色彩的海洋;这里有来自雪域高原的梦幻、有60年代的高雅、有后现代的冲突与多元、有街头的不羁与反叛,…… 这里是创意的天空。

一年一度的四川大学服装专业优秀毕业作品展将再次拉开帷幕。本次作品展由我校轻纺与食品学院服装专业主办,百联天府购物中心承办。关于服装、关于时尚,我们将为您精彩呈现!此次共有5大系列共160余件服装,所有服装及饰品均由服装专业2005届毕业生设计。

表演时间:2005年6月19日晚7点

表演地点:百联天府购物中心1楼 (世纪联华)

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观看。表演期间还有精彩活动,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