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表扬二则

发布时间:2005年09月15日 09: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贵院2004级皮革专业研究生杨玲同学在暑假期间参加了研究生制革工艺实践学习班和文登制革厂的实习。其间学习刻苦,工作认真,虽身体不好,但仍坚持与同学一起下车间,并亲自参与实践,在到厂较晚的情况下,主动利用别人休息的时间请教工人、与同学交流,勤学好问、善于观察,在学习过程中大大提高了对工艺的誝。同时,对贵校对学习班的支持表示感谢!

国家制革技术研究推广中心主任:王全杰

2005年8月30日

===============================

四川大学轻纺与食品学院:

贵院皮革专业2004级硕士研究生但年华同学在暑假期间参加了研究生制革工艺实践学习班和文登制革厂的实习。善于观察、善于思考,不仅积极地与老师、同学交流,而且结合理论与工厂实际情况献计献策,得到了领导的好评,在班刊的编辑过程中,主动帮助其他同学修改文章,并帮助老师审阅稿件,表现出积极勤奋并乐于助人的品质,这也证明贵校优良的教育水平,同时,对贵题院对学习班的支持表示感谢!

国家制革技术研究推广中心主任:王全杰

2005年8月30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