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长谢和平院士等校领导就“三个规划”到轻纺与食品学院调研与现场办公

发布时间:2005年09月26日 09:3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校长谢和平院士及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及后勤管理处、“985工程”和学科建设办公室、发展研究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我院,就学院新班子上任后的工作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及学院发展战略规划、学科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等问题进行了调研与现场办公。我院党政主要负责人、“214”一、二层次人才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院长陈武勇汇报了我院“三个规划”及相关工作情况,参会教师踊跃发言,会议气氛十分热烈。校长谢和平院士对我院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学院各位领导班子成员也要发挥重要作用,团结一致,共同把轻纺与食品学院建设得更好。

(学院党办肖凯2005年9月26日报道)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