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皮革工程系、重点实验室派代表参加温州科交会

发布时间:2004年06月02日 08:29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04年5月21日-24日,皮革化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副主任单志华、四川大学皮革工程系副主任何有节及但卫华、徐波等作为四川大学代表团的成员参加了2004中国(温州)科技成果交易会,以863项目制革工业清洁生产技术(2001AA647020)为主在863专题展区“皮革化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展位上展示了皮革工程系及重点实验室的最新成果。四川大学代表团由张义正副校长带队,科技处李光宪处长、蒋青副处长、唐宏力主任、学校科技转移中心的张利华老师等随队前往温州。

此次温州科交会共开展了科技成果展示交易、招才引资、引进大院名校合作洽谈、重点科技项目发布招标、科技发展与人才强市战略高层论坛等五大内容30多项活动。展会邀请到了全国185所大院名校、105家科研院所、9位院士、36位校所领导及2000多位专家、学者和高级技术人员。共有750家单位参展,展位达1088个。成交项目705项,金额5亿元。

在科交会期间,单志华、何有节参加了“温州皮革行业科技发展研讨会”,但卫华、徐波参加了“温州市制鞋行业科技进步纲要论证会”。在这两个研讨、论证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分别对《温州市皮革行业科技发展纲要》、《温州市制鞋行业科技进步纲要》进行了论证,为温州市制革、制鞋行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就促进温州市鞋革业的“二次创业”献计献策。

在科交会上,四川大学与温州市人民政府及温州市属区、县签定了四项合作协议,包括:“四川大学温州工作站(虚拟中心)”、“温州鞋革科技创新中心”、“政府院校科技合作”、“川大皮革工程研究浙江圣雄皮业中试基地”等。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