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向印度洋海啸灾区募捐倡议

发布时间:2005年01月05日 09: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向印度洋海啸灾区募捐倡议全院教职员工:

印度洋发生海啸的报道已在各大报刊上刊登,社会各界踊跃捐款、捐物。我校学校校领导、校长助理,院士、文科杰出教授;国家高端人才、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委员及学科评议组成员;校机关各部处、工会、团委、新校区指挥部、后勤集团、各业务单位党政副处及其以上干部;各学院党政副处及其以上干部;校内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学校“214人才工程”第一、二层次岗位人员及学生代表等已于2005年1月6日进行了募捐。学校在行政楼前设置捐款箱,请全院教职工向灾区人民奉上自己的一片爱心。

轻纺与食品学院

200417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