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Clariant化工公司到皮革化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03年11月16日 15:4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应四川大学皮革化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皮革工程系的邀请,Clariant皮革化工公司英国水场总部的皮化特殊研发项目负责人马崧博士、Clariant广州技术中心经理Scott Swanson先生以及Clariant(中国)有限公司广州代表处皮革部技术代表曾少余先生等一行三人于2003年10月19日抵蓉,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学术交流活动。 在蓉期间,马崧博士作了两场学术报告,题目分别是:无金属鞣制及其最新进展;低甲醛产品研究的最新进展。Scott Swanson先生作了关于汽车沙发皮涂饰技术的学术报告。皮革工程系的教职员工及博士后,在校的博、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及专科生等参加了报告会。 在学术活动中,马崧博士等参观了皮革化学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中心实验室及皮革工程系。Scott Swanson先生就招收毕业生到Clariant公司工作之事与皮革工程系2004届部分本科生进行了面谈,并面试了部分学生。此外,Clariant公司一行三人还与皮革工程系就产品开发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为今后校企合作打下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