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主要负责人深入江安校区学生宿舍开展调研与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10:25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到实处,以深学促实干,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5月20日晚,学院党委刘晓虎书记、院长何有节教授在副书记冯国涛老师、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贺婷老师的陪同下走访我院江安校区2019级、2020级本科生学生宿舍,重点调研同学们近期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困难,同时加强对寝室联络人的交流与指导,明确寝室管理要求。

刘晓虎书记走访调研江安校区2019级男生寝室

何有节院长走访调研江安校区2020级女生寝室

刘晓虎书记、何有节院长深入基层,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同学们这学期学习、生活情况等,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好青春年华,脚踏实地、全面发展不负韶华。随后,两位领导对寝室联络员进行交流和指导,对寝室管理提出了要求,希望寝室联络员能关爱身边同学、对出现问题能第一时间上报年级辅导员。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现实工作结合起来,一场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正蓬勃展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全院师生的困难事和烦心事,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归属感。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