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何有节院长为2018级本科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15:08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奋斗的动力。2021611,何有节院长在望江校区基教C204教室“百年奋斗之路  起航新的征程”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2018级辅导员杨维老师与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本次课程学习。

何有节院长首先以川大红色校友文化为线索,向同学们介绍了江姐和江姐精神、以及在四川大学担任过教员的革命先驱如王右木、恽代英、杨闇公、童庸生等老一辈无产阶级的先进事迹,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校友们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定力、敢于善于斗争的使命担当、功成不必在我的无私奉献精神和以天下为己任的家国情怀。

何院长带领2018级同学一起回顾了近年高等教育十幕大剧及系列配套改革措施和重要精神,引导和激发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理想鼓励同学们通过角色转变和独立思考,将个人职业规划融入祖国发展建设潮流中,为人生奋发有为蓄积力量。

最后,何院长以我院近期入选“四川百年百杰科学家”——石碧院士和张铨教授以及“最美科技工作者”——王亚楠教授的先进事迹为例,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在学业与职业规划、考研与就业、在未来发展中怎么志存高远地去思考、去行动、去努力,成长为新工科工程技术人才与行业领军人才,实现自我人生价值。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