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17: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621日上午,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典礼在文华活动中心二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因疫情防控原因,本次典礼采用现场与网络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毕业授位典礼现场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副主席、副院长何强教授,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学院学位评定分委会委员、教授委员会委员何有节教授、廖学品教授、范浩军教授、张文华教授、周荣清教授、吕远平教授、郭荣辉教授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教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在校生代表以及2021届毕业生代表莅临现场参加了典礼,其余2021届毕业生、毕业生家长以及校友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云典礼”。本次典礼由学院党委冯国涛副书记主持。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全场奏唱国歌

何有节院长代表学院党政致辞首先2021届圆满完成学业,获得学士、硕士、博士学位的同学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何有节院长代表学院2021届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回馈社会,二是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立足平凡、认真工作,三是希望同学们常回家看看。何有节院长指出,创新的时代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同学们融入社会,在人生新的征途中,找准定位,抓住机遇,以自己不懈的奋斗,去谱写辉煌的人生篇章!

何有节院长致辞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晓虎副教授宣读《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省优秀毕业生名单》刘晓虎书记何有节院长为获得2021届省优秀毕业生颁奖

刘晓虎书记宣读表彰名单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何强教授宣读《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授位决定》。


何强教授宣读授位决定

2021届毕业生代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李静雯在校生代表2018级生物工程专业倪正航教师代表曾维才副教授分别发言

毕业生代表、在线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

在主席台就坐的领导、专家为莅临现场的2021届毕业生进行授位并颁发证书。

本科、硕士、博士授位现场

伴随着青春不散场乐曲的响起,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下帷幕。从踏入川大校门那一刻起,“四川大学”已成为我们生命里无法磨灭的一部分我们的青春同属四川大学,祝愿毕业生们在新的工作岗位扬帆起航,乘风破浪、满怀豪情奔赴前程,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