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四川大学 | 信息门户 | 邮件系统 | English
轻纺与食品学院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师资队伍  对外交流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校友工作  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5:4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29名“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委员、科级干部、支部负责人、党员代表在纺工附楼205会议室集体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七一勋章”获得者都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他们的事迹可学可做,他们的精神可追可及。他们用行动证明,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刻站的出来、危难关头豁的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学院其余师生也以手机、电脑、电视等多种渠道在办公室、实验室、宿舍认真收听收看颁授仪式,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向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和奋进方向。



 

 

关闭

Copyright © 2018 四川大学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
电话:028-85405836 028-85405840(院办)
028-85461730(党办)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微信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公众号